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变乖孩子?

Rachel的道德老师,要学生们写出10样你在家有做的家务。
以下是她写的:-
1)洗碗
2)扫地
3)抹地
4)折衣服
5)洗校鞋
6)倒垃圾
7)折被单
8)洗厕所
9)抹桌子
10)抹窗口

我检查她的功课时,我笑她,做莫在我印象中好像没有看过你做过这些家务的?
她很尴尬地笑。
第二天,她跟我说,妈咪,从今天开始我要帮妳做家务了,妳叫我做什么我就做!

昨天,我买了一拖鸡蛋回家,先把它放在桌上,想待会儿才一粒粒放入篮子里,就忙做饭去。Rachel看到我入厨房,就站在我旁边。妈咪,妳要拿什么东西我帮妳拿。
我一会儿叫她拿碗,一会儿叫她拿鸡蛋,一会儿又叫她拿亿面。。。。

煮好了,捧面去到桌子上,咦,我的鸡蛋咧?
Rachel说,妈咪,鸡蛋我已经帮妳排好了。

嗯,乖~

晚上,孩子们在用Ipad看卡通戏,我很奇怪通常他们都不会同时看戏的,因时常意见不合,这个要看戏,那个要玩games,这个要争,那个又要抢。

不理他们了,我要睡觉了(前晚半夜没电,死蚊子害我没得睡)

今天早上醒来,打开Ipad要查邮件。
有点奇怪,怎么那么空寥寥的?那些games全被删除了,除了发糕的Pet Hotel。
因为好奇,所以问他们原因
Rachel说:“妈咪,我们要考试了,要温习功课,洗掉那些games,才不会一直想着它们~

嗯,乖,乖~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