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Rachel @ 奖励金

昨天,Rachel递了一封信给我,她说我看了一定会很开心的。
我打开读了后。。。
是的,如她说讲的,我真的很开心!!
成绩优异生将获得由本村神庙颁发的奖励金。
Rachel还说她班上一共有三位同学可获得,
猜想必是前三名的同学吧!

Rachel去年(一年级)的成绩:-
上半年:班级第4名 ;全级第8名
下半年:班级第2名 ;全级第3名

她也开心,因可以再次得到奖励,
去年我已送了一架桌式电脑给她作为奖励。

我开心的,并不是得到那钱额(虽然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钱)
而是,除了家人,别人有为爱读书的小朋友们作出奖励和鼓励。
我个人非常感激,谢谢筹委们。

我还记得想当年,我在SPM考获5个A,
郑氏公会也是有颁发奖励金给子弟们,是RM50 (每科A就RM10)
但是很遗憾,当年因父母要做工,那公会又好像位于吉隆坡,
所以唯有放弃,没有去拿。
当时,觉得很失望,很失望,就是很失望。。。。

11.04.2012 刚巧是我国最高元首登基日,是学校假期。
我不想Rachel有像我想当年的遗憾,所以我决定陪她一起去,领奖金!!
还要帮她拍很多照片回来。

如顺利可拍到照片的话,我会写续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