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三母女逛街去

今早吃完早餐后,我问发糕是否有节目/地方去?他说待会儿要去钓鱼,那我就说你去吧,我想带孩子去书局。他鸟我,难得假日都没好好休息,平时做到那么累,问我是不是铁打的?哈哈~
我说上个星期学校放假的时候,我已答应要带他们去书局的,最后实在抽不出时间,孩子们已埋怨我的。

Sean主动说不去,他要在家玩电脑游戏。我也不强逼他(他不去也好,他挺皮的,又爱乱跑)
最后,我们母女3人。。。逛街去。
由于逛书局是我们的主要目的,我比较喜欢逛“大众书局”,在我们这区,最近的是IOI Mall 和 Jusco Cheras Selatan。我们去后者,因比较不塞车。

在书局待了2个多钟头,Rachel买了她爱看的故事书,至于Ester呢,就一直要求买有的没的,我选了几本有关于左右脑开发的练习书给她。
Ester目前读5岁班,功课每天只是一页(有时则没功课)大部分的时间是在浪费,不可以再让她酱下去,她会变懒惰。况且,这些训练左右脑开发的书本就好象是游戏一样,她蛮enjoy的~
这次我没打算没买课外练习作业给Rachel和Sean,因我觉得在学校和补习中心的功课已很足够了,不要太over,不然他们会反感。买些他们喜欢看的故事书,有华文的也有英文的。

此外,也买了一些文具。Rachel问我妈咪,今天你不买书看吗?我说不了,家里有很多期的“风采”杂志都还没看完。我有去翻页一些食谱,只看不买,原来食谱是这么贵的,本本都要RM20~RM30。我不如去爱下厨的博友家,他们不私地献出食谱,而且还有步骤图看tim~
怪不得,很多人都是斋看不买,不止我一人,哈哈~
 
今天书局蛮多人的,排了蛮久。本来只有两个柜台,还好最后开放了第三个柜台,顿时快了很多,很快就到我们付钱。还有,我看到有很多人都拿着什么一个大马购书券来购书,是要怎样得到的?有谁知道可以告诉我吗?
由于我是会员,大部分书都是有扣10%-20%,这次花了170大洋。

过后,我们觉得很口渴,Ester又说饿了,我们就去楼下的Old Town吃东西。
叫了餐蛋面给她们share-share,我自己就叫烤面包和咖啡。
 Rachel迫不及待拿书出来读,我说回家才读不可以咩?她说要现在读。
吃完后,不想那么快回家,就去逛Jusco。
今天的Jusco有好多试吃小档喔!两姐妹每一档都试吃,我笑他们是贪吃鬼~
买了一些食品,结帐130大洋~
今天带出来的钱所剩无几,唉,赚得难,用得易。

经过恭和堂,两姐妹又吵要吃龟苓膏,天啊!又吃?
叫了一个大份的,RM11,三人share-share,另打包一份给家里的Sean,我的孩子们最爱吃的了。
看到门口那辆Troli吗?嘻嘻,是我的,店员不给推进来。我唯有一面吃,一面看着那辆车。
今天的战利品统统在里头,不担心给人抢走才怪~

出到大门,才知道外头下着大雨。走不得,唯有痴痴地等。
她们姐妹俩投诉脚累了,我去找来一个空的Troli,给她们两姐妹坐在里头。
无所事事的Rachel再次拿他的故事书来读。
雨有点小了,再等雨停不知要等何时何日。
我拖着Troli,Rachel就牵着Ester,赶快跑去车里去。
上车没多久,Ester就睡着了,Rachel还在津津有味地看书。
她很爱书,像我。我感到很安慰。我答应她,如看完了,再带她来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