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游台湾宝岛 @ 第三天 (10.04.2011)

日期: 10.04.2011 (星期日·)
路线: 高雄 - 南投
参观景点: 春秋阁,玄天上帝,鹿港妈祖庙,清境农场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晚逛了夜市又去酒吧喝酒看表演,凌晨才回酒店,好像才入睡没多久,
那死鬼Morning Call就响了。哎哟,好累哦!很不想起床的感觉。
一大早就已“熊猫眼”示人,样子都“残嗮”

吃完早餐(很丰富哦!但是没拍到照-.-")
就上车咯!去莲池谭
春秋阁和玄天上帝就位于这里
春秋阁
春秋阁位在莲池潭的西南方,为两座中国宫殿式楼阁,分为春秋两阁,为纪念武圣关公而建。前有一尊骑龙观音圣像,两阁曲挢相通,两座阁楼合称「春秋御阁」,挢中的五里亭是夏日赏莲的好地方。由挢上的龙洞口可入内,洞内绘有美丽五彩壁画,亦有香油箱及神像供膜拜。
北极玄天上帝
北极玄天上帝又称北极亭,庙高约为72公尺、七星宝剑长约38.5公尺,是东南亚最高的水上神像。


** 老实讲,游览这些地方,我个人不是很喜欢,有点走马看花的感觉
走没多久,我干脆做在这树下乘凉,风吹来凉凉的,更加强了我的睡意,够力!!!


下一站 - 鹿港
去那里拜拜妈祖,适逢是妈祖诞,热闹得不得了!
庙里实在太多人了,连要烧个香的位子都没有。
只好合起双手膜拜,求个平安。
妈祖是台湾人必拜的神像之一。


接下来我们就去逛一逛鹿港老街,整条街道不是很宽阔,人挤人的,难免会有身体磨擦,让我想边走边看的机会都没有。大多数卖吃的比较多,什么蚵仔面线啦,蚵仔煎最多。但是我很奇怪,为什么档档都挂起“正宗”“最正宗”的布条招牌,难道别处卖的就不正宗吗?
再来有一档卖的东西很吸引我,是这个。。。。
说真的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枇杷果实(还差一点以为是芒果,还好有看牌)
但是,最后。。。还是。。。。没买 -.-" (混吉@%#¥@)


走完这条街,就抵达我们用餐的餐馆
红楼餐厅
以上是部分菜肴
实在差劲!!!
态度差劲,食物差劲,上菜差劲(要走人了才上清蒸鱼)
随便扒两口饭算了。
我们当然有向导游投诉,导游也是很气,一面要安抚我们,一面又向该店面负责人投诉“够够力”
最后,该负责人也有向我们道个歉,说保证不会有下一次。
(心想还有下一次?)


上车后,导游说去南投还得要好几小时的车程,谁累了就可以大睡一场,不想睡的她说播放一些台湾综艺节目给我们看。
我当然选择做猪,虽不是睡到很舒服,眠下也好嘛!!ZZzzzzz。。。。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路弯弯,每步都踏着阳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(哼着巫启贤的“路弯弯”)


清境农村是位于高山区的,所以难免要行驶山路,弯弯曲曲的。
高山区当然冷啦!我超喜欢这里~
我跟发糕说,这个地方是我这次旅程最满意的景点,他也是酱认同~


好不容易,快要作呕了,头晕砣砣的。。。。才到达目的地
今晚下榻的住宿 - 清境国民宾馆
导游先给我们下车放行李,休息一会儿,想呕的人快快去呕,想交水费(小解)的人快快去交,而我呢?在一旁猛擦风油-.-"
青青草原入门处
好别致的木刻,木马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!
高高的山,凉爽的空气,晴朗的天空。。。。美丽的我(呕!谁在呕??)


可以与绵羊作零距离的接触。。。但是我没胆,怕怕!
难怪这里有“东方纽西兰”之称。
累了,我们随便坐在草原上,看着风景,看着羊群,看着夕阳。。。
心情完全给放松了。那感觉多美妙,多棒啊!


这是草原里的简介地图
之后,回宾馆冲凉,我们又要去附近的一个也是好棒的地方,就是这。。。
小瑞士花园
真的是个“花”园,到处都是花朵,鸟语花香,还有个“小荷兰”
很劲咧,刚才去了纽西兰,现在又来到瑞士,还经过荷兰拍张风车照留念。
不必去到“花博会”这里的花花草草够你看个够了。


晚间又有水幕表演~
花儿像帽子
我们看完表演,就去附近小广场走走,有卖小吃,纪念品,衣服。。。。
我们买了一人一支冰淇淋来吃,冷上加冷哦~


好啦,美好的第三天就酱结束啦!
今晚好睡咯!
(忘了讲,这里的房间是没有冷气设备的,自然风从窗口吹进来,已很冷了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