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梦幻餐厅~Little Pantry

好喜欢这里~超喜欢这里的环境。。

日前,约了好友美燕一起到蒲种IOI Mall逛街,买过年新衣新鞋。
拿了票进入停车场时,深深地被这间餐厅外观给吸引了,跟自己讲代会儿要来这里吃下看。

抵不住那些橱窗美美的衣裳,还有鞋子,吊饰,包包,腰带。。。。。。。STOP!!我必须冷静,不可以疯狂地买,今时不同往日,没做工了的师奶,穿酱美干嘛!
总不能穿着短裙长靴去发糕哪上班啊!惹来狂风浪蝶就不好咯! (呕死!!!)

丰收一番过后,肚子也咕咕响了,告诉你,我是特地饿着肚子去买衣的,酱穿什么衣服都看到美,哈哈~(什么奇怪道理)
餐牌
餐厅内景
如果我孩子有来的话,他们一定很喜欢这里。
进入这餐厅,好像进入童话世界,摆设方面花了不少心思。
连餐桌都不单调~
有花朵点缀
餐牌拿来了,眼睛还是不停看四周围的环境~
啦啦lam点菜,借了美燕的“爱疯”来拍摄。。。
熟悉这带水的人,就知道这间店的前身是RHB Bank来的,也就是Wendy餐厅的正对面,不难找的。
我的饮品 - 阴阳珍珠奶茶 RM4.50
美燕点的饮品 - 100%青萍果汁 RM9.00
还有她的意大利面
我的Nasi Kerabu + Ayam Redang RM12.90, 便宜呵~
不骗你,这里的食物超好吃,价钱又公道,我一定还会倒回来!!!
埋单 = RM50.85 (已包括15%税)

吃饱后,再继续走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