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《03.09.2010 ; 午餐》

没做工了,当然要多做饭啦!!
以前,发糕和伙计们的早午餐都是用买的,价钱贵还不用紧,问题是很难吃,发糕常常说他自己好像在吃“狗饭”。。。huh??我心在想:有酱差吗??
哈哈,不是在自夸自己的厨艺了得,而是我比较讲究营养健康,少盐,少油,少糖是我的做菜宗旨。天天有住家饭吃,一家人都受益嘛,又健康又省钱 (其实省钱是最大的因素,哇咔咔!!!)

来看看我煮了什么给发糕吃。。。。。
腊肠豆角煎蛋
马铃薯焖瘦肉

江鱼仔炒包菜



我要送饭去咯!!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