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观音诞 ; 打耳洞

Rachel提醒了我,妈咪星期一是假期,可以带我们去打耳洞吗?
又刚巧是观音诞,听老人家说,观音诞打耳洞,耳朵不会溃烂,真有其事吗?嘻嘻~
两位大小姐爱美了,爱美就不怕痛了~

吃了早餐,就去附近的金店打耳洞。
我各别为她们选了浅紫色和浅黄色的耳环,每人收费RM12。
销售员问我要一个一个打还是一起打?
我说一起打吧!免得另一个看到怕,就临时缩沙~

看得出,Rachel很紧张哦!双手都握紧拳头,呵呵~
Ester在笑她,一直问,姐,痛的吗?

到她打耳朵了,咪着眼睛不敢看~
打好了就说,哇!妈咪,真的不痛的,只是耳朵烧烧而已 ~

回到家,家婆帮她们擦药油在耳朵,我就赶紧上班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