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请别再这儿打广告

我的聊天室 - ChatBox,渐渐地被不明人士占用了,
成了他们打广告的天地!!

我已经写了很明白 “谢绝广告”
他们是不会看啊?还是不会读啊?
还是把它看成是“谢谢广告”????
气死人,气死人,气死人!!!

当初建立聊天室的原因是,
希望博友们可以在这儿交流,
初来步到的朋友,可以在这儿留下脚印,
留下你们的Link,好让我可以链接你们~

讨厌在这儿打广告的你们,你们跟我滚开!!
你们的产品,网站,我统统没兴趣!!

Henti mengiklan produk/website kamu di Chat Box saya!! 
Kamu tidak dialu-alukan!!
Dan saya langsung tidak berminat dengan Produk/Website kamu!!

3 条评论:

  1. 可以删除 + ban 掉这些无聊的信息的,这样他们以后就没办法再在你的 chatbox 留言了……

    你可以去这篇文章看看:

    http://huihui2601.blogspot.com/2012/01/120105.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慧慧,非常感激你,还我一个属于我的Chat Box,谢谢你无私的分享~
      链接了你,大家多多交流~

      删除
    2. 不客气。如果不嫌麻烦,可以在 "Users & Access" --> "Blocked Users" 那边,把 ban 的期限改成 "Forever" ,这样就可以一劳永逸了。不然 system 通常只帮你 ban 四个星期。

      好的,多交流。 (^_^)

      删除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