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结婚九周年~陶器婚

一瞬间就九年了,仿佛昨天才出嫁。
九周年纪念,也称陶器婚
陶器,是种硬体,表示婚姻已渐入稳定?呵呵~
但陶器也易打破,所以要小心翼翼爱护它(婚姻)

刚才,翻出我的婚纱照相本,啊,很大的感触。。。
结婚已九年,加上之前拍拖俩年,一共十一年
我们互相照顾对方已十一年了
 有了孩子的生活,更加精彩!!

很感激他,可以忍受我的脾气那么多年;
很感激他,可以给我舒适又安乐的生活;
很感激他,可以给孩子们受最好的教育;

老公,我写这文章时,有在感动落泪。。。
我要你永远健健康康的,永远庇护着我和孩子们
我,除了爱你,还是爱你,永远爱着你~

2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