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Rachel国语讲故事比赛 - 亚军

感谢老天爷的眷顾,
感谢李老师的指导,
Rachel今天献丑了,
参加国语讲故事比赛,
得了亚军~

她回到家,
第一时间就拨电给我,
听她很兴奋的语气,
我就猜到,
她“应该”是得奖了~

果然我没猜错!

她那一班,
有两位参赛者,
Rachel和她好友子怡,
子怡拿冠军,Rachel拿亚军
李老师一定是开心到飞起了~

她还说,李老师买了两份KFC奖励她们,
叫她们放学后,去办公室“领奖”,
还叫她们不可以给别人(同学)知道,哈哈~
KFC啊,可是她的最爱咯~

比赛前,我有叫她表演给我看,
还ok啦,只是声音稍微小声一点,
我跟她说,如你不讲大声一点,
评判老师听不到,就直接给你零分数的哦~

昨晚,我问她,你要妈咪去看你表演吗?
起先她说要,校长说家长可以去看~
后来临睡前,她跟我说:“
妈咪,你明天还是不要来啦(看她表演),
我怕看到你,我会一直在笑~

我的样子像小丑咩?做莫看到我会笑?

悲。。。以前小时候,当我上台表演,
多么希望爸妈会来看,
但是我知道,这是不可能的事情,
妈妈在美国,爸爸在本地,都忙着赚钱~

好啦,好啦,不要我去,我就不去啦~
今早去吃早餐,她吃了好饱,
因她怕,等待上台表演时,
她会肚子饿,影响表演???
我不知道,这是她讲的~呵呵


Rachel,有股很强的勇气,
她不怕面对大众,
幼儿园毕业前,老师还派她代表致毕业感言
她很爱讲话,很爱发表,
好听一点,将来会是个律师,
难听一点,不是鸡喳婆一个咯~

起码,她的勇气还好过她妈,我。。
以前,当我上台表演的时候,
还未上台,就手冷,
演讲时候,就口抖,
要下台时,就脚软,
真差劲~

我告诉她,如你表演得好,
就可以代表学校去别的学校参加,
她瞪大眼睛说:“丷?要酱的咩?
不过不用紧啦,我都不怕上台的!

呵呵,孺子可教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